2011/12/24

圣诞节心情

星期五那天,犯了平时没有犯的失误,就是没有follow up。结果customer星期二make的order,到现在连一张纸都没印出来,而且还答应customer今天可以拿到货,真的使我慌了一下。原因是我将排版好的file email给supplier,却没contact他们follow up,结果他们告诉我没收到email。唉,我做事还不够谨慎啊... 就这样被supplier说教了一番。

被supplier说教不是大问题,下次不再犯就行了。但是我要解决的是如何给customer交待,我冷静下来跟supplier跟印刷厂说好,用一天时间完成他的东西。Customer那里就由我来“游说”好了,庆幸的是这位customer没很难应付,所以一切解决妥当。

星期五都是上班族期待的一天,因为隔天不必上班嘛(星期六有上班的就不好意思咯)。所以呢我也不想有不好的事在这天发生,以免困扰我周末的时间。更何况后天是圣诞了,所以绝不被它破坏我最喜欢的圣诞心情。

在这里祝贺大家平安夜快乐,还有美好的圣诞节。

~Merry Christma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