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5

久违的部落格

久违的部落格
真的谢谢你呢
让我找回一些点滴
一些勇气去面对自己




看回之前所写的文章
不管是分享还是埋怨
泄气还是鼓励
都觉得以前的自己
可以很容易的将自己的心声给表达出来
不管是透过在这里写稿
还是向他人诉说
都算是自我情绪处理的方式

相比现在
话更少了
不愉快的事也只有自己知道
整个人开始麻木了起来
没有了以往的动力
还有无法取代的心动

这不是迷茫
而是你有明确的目标
却无法像以往那样向前冲
就是少了一些些
一些些重要的人与物
出现了裹足不前漫不经心的现象

或许
我没自己想象中的厉害
每当碰壁的时候
个人的情绪很容易跌入低潮
会花很长时间来自我修复
结果就会影响了往后的表现
真的是一塌糊涂

也是因为这些负面的影响
结果把自己都封闭了起来

想到这就想起"黑暗期"
我真的不想回到"黑暗期"
因为我领教过那是多么的可怕
所以我都还是会不停地挣扎
鼓励自己
为自己加油
不要容易放弃
可是还是不容易

毕竟自我意识没想象中的强
结果还是会再次跌入低潮
动力大幅度减少






少了一起奋斗的战友
就如此的不堪一击吗
还是说我现在最需要的是
另一半呢




朋友
你过的还好吗
说不出口的话
心里一大堆
要是有你在
或许现在一切也会变得
不一样吧




我还是会
继续努力加油
愿你一切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