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9

生气

小学时候有学过
生气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
因为这句话
所以我也尽可能控制我的脾气
要是你不知
其实我的脾气挺坏的

但在生气之前
我会先考虑到底问题出在哪里
我是否有哪里做错了
有时候就会从中领悟到些东西
也就不再生气了

但是就是会有人
以为你不出声就把你当病猫
开始得寸进尺
真的对这类人烦透了

对于这类人
我也只有无视
虽然说这不是解决的方法
但是对方要是抱着
自己永远是对的想法
我就真的不会在他/她身上
浪费时间了

可恶的是
他/她却偏偏浪费我的时间
重复又重复
所以有时候真的快给气炸了
我会永远记得的






纯粹想发泄不好的心情
请不要对号入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