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3

这星期过得不是很好
我可以说是不好的星期
因为心情真的严重被影响了
结果工作表现不理想
整个人笑不起来
真对不起对着同事们板着脸
我也算是个很容易被某些事与物受影响的人
而且心灵康复会比别人慢

这次的事与物又是跟放鸽子有关
看到旅程被取消的信息真的有够打击的
而且提议取消的人是被探望的朋友
然后又有人符合她的理由
所以旅程就这样被取消了
我也不多说什么
然而心中只有无数的无奈
生了一整天的闷气
还影响隔几天的工作心情
今年的新年已经没心情去过了
完完全全是灰掉

前阵子跟友人吃饭被问到
那趟旅程怎么样
我回答说还在计划在新年中
然后附上一句
去不去得成还是个问题
结果果真出问题了
还被迫延迟到下次
下次再下次再下次
有一次就有第二次
第三第四次

我的心情又被浇上冷水
熄了
彻底熄了
无言了
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