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2

十二月

十二月
转眼间又是周末
再眨眼下又到了星期一
又是时候回到工作岗位去了

时间对我来说好像过得有点快
不是夜猫子的我,一天就更是短暂
除了工作剩余的时间都过得相当乏味

工作环境太大嘛
大家的界线也划的很清楚
感觉无法像以前一样跟同事们相处融洽
好在大家在工作岗位能够互相配合和沟通
除了工作以外,我觉得大家的时间都花在另一半吧
还有大家都是物以“类”聚
有时候就是觉得没必要跟他们一样
所以我就不跟他们聚在一起了
因为那样会给我感觉怪怪的

好怀念大家都在为同一个目标而努力的时间
有喜怒哀乐,甜酸苦辣咸
好比现在,真的相当乏味呢





由于工作的岗位跟范围
所以就越来越少碰设计了
不好意思,我现在的工作只是在用我懂的skills来finalize artwork(所谓的FA)
虽然都有在用我的知识去完成
不过设计对我来说还是得先从概念开始
是需要花时间去research跟动脑想idea出来的
然后才用自己懂得skills具现化出来

虽然结果还是得看client approve
不过我就是喜欢这过程
会有成就感的感觉
所以有时候我还是会自己在那里玩玩
有点班门弄斧的感觉呢
不过就是在那里自我陶醉







十二月了
又到了一年的最后一个月
对我来说就是Christmas Month
这年的圣诞会是怎样的呢
有点期待又有害怕失望的感觉
不过我还是会盼望着这个月的每一天




给大家的话
很期待下次再见到大家的时候
在那之前
我们好好努力加油过好每一天吧
不管在哪里,在什么时候
都要记得好好照顾自己
还有我都不会轻易把你给忘记
一切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