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7

失格?

失格
F.A.I.L.E.D

我觉得最适合形容我这星期的工作表现
都已经两个月了,却还是不能将失误降低成0
其实也不是失误,算是不完美吧

每当将FA印出来后交给supervisor
结果都会被红笔圈了几处再交回来改
感觉好像小学的时候
自信满满地把功课交上去
结果收功课被老师圈了大大个字重做
虽然FA是不用重做
但每次都被叫改的时候
真的有点不好受

kerning, point size, leading
跟字有关的都是我最头痛的时候
每次都是上面那3个花了我不少时间
确实我之前做design都根本没有去注意
不过不管我做了多少次
有时候就是会看漏眼
结果又被supervisor叫再改

不知道是不是不够用心
还是修改人家的artwork抱着“不是我做的”的心态去做
又或者是我不喜欢做FA吗?

Supervisor又说过我做FA很designer style
有时候就是不明白她所说的
我本来就是designer啊
不过对着她我总是无言
毕竟她是senior,算是我的上司

今天的心情有点失落
不过安静跟清醒以后
决定再次做好我的份内事
要大量大量减少我的失误
直到让supervisor无可挑剔为止
加油吧!









如果你也有失落的时候
试下把手头上的东西放下
再望望四周围,
做你想做的事例如听你想听的歌
好让自己头脑冷静清醒下
可能从中可以找到新的出发点
然后再告诉自己没什么大不了
就继续加油冲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