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向你打个招呼~

嗨,大家好。第一次该写些什么好呢?
那我来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好了。
我叫做
伟彬,这是我第一次拥有blogspot哦,
这个部落各会跟我之前的LiveSpace不一样的,
因为你将会认识到不一样的我咯。所以以后还请多多指教了。
呵呵~ ^^

对了,大家在网上还可以叫我雪成哦,因为我的网名就是这个了。
当然我不介意你给我取另一个昵称,至于怪怪的名字就免了。

我会在这里除了想让你认识不一样的我,
当然我也想认识不一样的每一个人哦。
还有最重要的是能交上好朋友咯。

好了,最后还是想跟大家说:
欢迎来到
The Snow Forest
不一样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