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第二年第一学期 之 Advertising与Layout篇

这个学期让我学到最多东西的科目,我想就是advertising吧。老师所教的4P还有5M等之类的东西,对我们将来都很有帮助,尤其是想要自己经营的生意,更加不容许错过老师所教的每一堂课哦。我也从老师给project里更对advertising产生兴趣,很有成就感。因此,我对advertising的付出可以说会比其他的科目来的多,也希望考试能够获得A咯。呵呵呵... ^^

接下来就是layout,layout重要的地方就是那些elements。除了这个,我想其余的好像也没什么重要。其实我对layout这科一开始也抱很大的兴趣,因为它所教的东西跟我们将来design的广告都有关联。haiz...只可惜这个学期由于赶别的功课,结果作出来的设计也马马虎虎的,真的有点过意不去。这也难怪,因为两位老师在这方面也不是很清楚的讲解,尤其是practical老师所教的东西,我都可以从网上学回来,所以他的课可以说是废的。=.=''

好了,这就是我对这个学期的每个科目的意见。若有任何得罪的地方,请多多包涵咯。: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