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第二年第一学期 之 Typo与英语篇

Typo简直可以说是得空没事做,却要拿事来做!Haiz...就因为它的功课,浪费我很多宝贵的时间!花费在这功课上的时间是其他科目都比不上的!不但时间,technical pen就已经够吃钱了... T-T

Typo对我们graphic designer固然重要,但我们应该更注重设计吧。如果只将设计用AI来做,然后就print出来完成,那岂不是更好吗?干嘛还要我们特地去买technical pen, glossy paper还有lightbox,然后再花至少四个小时来完成那A4size的功课呢?不但花钱还浪费时间,简直是没事找事做... 要不是要花时间用technical pen来涂,我才不会随便找几个字改少少的东西就交上去了,相反地我宁愿在设计方面花时间呢。10 sketches within 2 weeks, 加上老师时常缺课,要给她approve的功课还是要等到last minute的那种!Haiz... 我对Typo有的只是失望,因为还真的是没有学到东西咯... 只学到没事找事做,浪费时间与金钱,得来的成果是少过付出的... 但想仔细下,typo有让我学会一样东西,那就是“patient"-- 忍耐。要不是我忍,我还真的会被typo给气炸了!>.<

接下来就是English for Mass Comm, 也是学不到什么东西的科目。我英文有进步也是看movie和英文的连续剧学回来的。因为他们说的英文不但标准,还很容易让人听得明白才是重点。这整个学期,英文就只注重在那份long report罢了,所以除了一些简单的format之外,我还真的没学到什么东西。老师上课也是讲些有的没的,听得明白的我就跟他点头下,听不明白的我也只好跟他苦笑下咯。老师还说我们这次英文有机会score A。结果呢,这次的考试是我一生来考过最难的!别说拿A,就连B都不知道有没有。因为这也是我第一次350个字的作文,我既然写不到290个字,时间简直分配得不好!这时候我要引用一下我朋友的句子:Exam is used to test students' knowledge, it's not a competition of writing speed..it's the time to change the exam duration!!

这次的英文真的让我很难过,因为根本就没发挥出平时的能力,写出来的句子还真的是中下的。真的辜负老师也对不起自己... T-T

2 条评论:

  1. haiz...i dun like tis 2 subject!
    hate it!!-rui-

    回复删除
  2. Haha... I also didn't like this 2 subjects much...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