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第二年第一学期 之 火锅篇

虽然这学期都很忙,但是不管怎么再忙,我们还是会抽出时间透透气。呵呵... 所以我在这学期也娱乐了很多,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火锅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这个学期突然很流行火锅呢。第一次火锅大会就在秀芳和淑娉家的阳台举行。哈哈哈...MetroView的阳台还真的是我们集聚地,不管是生日会还是烧烤大会,都是目前最佳的地方。哈哈哈... 那次火锅大会还真的很好玩。因为完毕之后,大家就聚在秀芳和淑娉的房间玩true or deal的游戏,还真的有刺激又搞笑呢。大家也在那时候得知了很多不能说的秘密,也分享一下个人的心事呢。我也在那时候因为某件事也松了口气。呵呵呵... ^^ 不管怎样,那次还真的是要感激秀芳和淑娉,因为愿意提供我们地方来办这个火锅,我们也知道给她们添了不少麻烦。真得不好意思... >.<

而第二次吃火锅就是在我们上英文最后一堂课的那个星期四,也是我难忘的一天。因为我们一上完课就乘着Mervin的车一起到GreenBox那里唱K。玩到很夜才打算回去,肚子饿了突然庆恩想起“电话饭店”。“电话-饭店?那家饭店有很多电话吗?”哈哈...这是我好奇的地方。也因为要到这家饭店吃火锅,我们还领教到“原来找吃是这么辛苦”的滋味。因为我们确实花了不少时间还有车的汽油才找到这家“饭店”。但这饭店给我第一个印象是“这真的是饭店吗?怎么建在不为人知的地方呢?”不过,这饭店是我认为觉得超划算的烧烤火锅,因为就任你吃到饱为止,也只不过一个人才RM21左右,而且食物都很新鲜。如果有机会还真的很想带更多人来分享一下那里海鲜呢。我们也在那里逗留到半夜12点才回家。

希望下学期也能够跟更多人一起去吃火锅。我想我也被大家影响,开始喜欢吃火锅,尤其是烧烤的那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