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第二年第一学期 之 DGD5篇

当每次有人提到我们D5这一班,我都会忍不住想笑。我笑并不是赞成他们所说的话,虽然也不能完全否认,而我只是在笑他们太小看我们这一班了。呵呵呵...

在这个学期里,有英文老师向我们大发雷霆,有drawing老师对我们失望,也有typo老师说我们的不是......所以我想我们这一班也许在别班的眼中是最差的吧。但其实,我们这一班并不是大家想像的那样坏,那样差,那样的不好哦。

确实我们有些功课是最后一分钟赶出来的,但也绝不会比其他组差。还有就是团结的精神了,这肯定胜过其他班吧。在功课方面,我们都是互相帮忙,尤其是最后一分钟那种。记得那次交advertising project的前一夜,我们几个在Mervin家通宵过夜。说明是前一夜了,但我们那时候还有时间玩MSN和电话,不过最后我们交出的功课可是在班上最高分的哦。呵呵呵...^^

当然还有英文的presentation,我也跟其他组互换功课来检查,帮来帮去的。虽然浪费了我不少时间,但能帮上大家的忙,我都会很开心的。而且到最后,我们的功课也是最棒的哦。呵呵呵... 接下来就是typo了,也是在众多的功课中最浪费时间,精神还有金钱的。记得那次我们几个一起坐车跑来跑去,大家在交功课的前一刻都在DK那里拼命。呵呵呵...地上还留下我们的spray mount的痕迹呢,我想那是无法轻易被刷掉的记号吧。^^

虽然知道last minute才来赶功课是不对的,而且我以前在中学的时候也没有试过这样,明知是不对,但我却有点乐在其中的感觉。毕竟我不是一个人在努力中,而是跟大家一起努力,朋友之间也互相帮忙一下。最后我们还是把功课完成了。“Last minute出炉的功课才是最新鲜又热辣”突然想起来真的觉得很好笑叻。

其实我写这一篇,并不是要鼓励大家要last minute work哦,而是大家的合作。而且last minute可是会很累人的,所以大家还是多付出一点努力吧,相信一定会比之前做得更好。我也答应好自己下个学期开始,要更付出一点点的努力。对了,我也突然想起group study的事,那时也让我怀念我们几个坐在宿舍食堂一起温习读书,你问我答的,你说我笑的,蛮不错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