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第二年第一学期 之 DrawingII篇

Drawing对graphic designer来说当然是很重要的,而由于转换成100%coursework,所以这个学期里又要学human figure和water color。

human figure老师在tutorial class的时候都教得还不错。至少会比之前那个老师好一点,因为他都会实际地教导我们如何画还有改进。但是呢...他的lecture还真的是有够无聊加无趣的,因为就只是让我们看照片和映像,看的人不是睡觉就是越来越少。虽然那些映像是提供额外知识,但对我们来说不是太深奥就是不知道看来是做什么用的 =.=''

至于watercolor老师,是学校花了一笔的钱从MIA请来了一位master级的老师,可惜教出来的我们还真的是“无以伦比”啊!尤其是我从来就没用watercolor来上颜色的,简直可以说是整个course最烂的那个。虽然老师教得theory我都明白的,但是就连一般人的程度我也涂不出来。layer, wet to wet, dry to wet and wet to dry之类的,知识上我是明白它的原理,但还是对我来说很难运用在画画上,因为我就连最基本的功夫都不会,怎么可能要我短时间内画出老师要的等级呢?而且功课太多,时间不够,所以根本就不能好好学习。haiz... watercolor还真的是我的死穴,要想办法来补救也是很难了。我也因为这个功课还差点崩溃,每次涂着涂着都很惭愧...但为了交功课还是死出来了... >.<''

这次Drawing还真的不知道能够合格吗...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