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唱Karaoke~

唱歌我想是很多人的喜好,而我其实也不例外,只是我比较喜欢听歌,尤其是很动人的旋律以和歌词的曲子。而这个学期里,我也跟随朋友一起去唱K也不止一两次了。虽然读书重要,但偶尔轻松发泄一下也是正常的。

我记得曾经跟Mervin、Park Mun、庆恩、维玲、Tong Tong、佩莹、诗蕊还有淑娉一起去唱歌。与其说去唱歌,但我其实多数都在听歌吧。呵呵... 最令我感到惊讶的是原来我们班上的女生都很会唱歌。而我最佩服的是佩莹了,因为她都是挑战高音的曲子,而且还不曾走音呢,真的很厉害。至于维玲也不赖,因为不管是重音还是清音都能够带出那种感觉来。其他人我也不必多说,因为我相信只要用心还有带着感情去唱,就已经相当动听了。所以每次我跟随大家去唱K的时候,感觉上好像变成了大家的小小演唱会。而我就是大家的听众,除了用耳朵听之外,还用心去聆听,去感受大家的心声。呵呵呵...

但除了聆听之外,我有时也会看着荧幕上的歌词,随着旋律默默地低唱呢。当然我是不想被人家发现咯,可是就有一次不小心被诗蕊发现了,还告诉了维玲。结果在那次跟维玲、Mervin、Tong Tong还有佩莹去的那时候,在大家的强逼之下,我只好献丑咯。呵呵... 不过那次还真的很过瘾呢。哈哈...

其实那时候我的心真的很想听那个人唱歌,可惜那次的邀请被拒绝了,所以只好等下次的机会吧...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我真的很想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