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0528

昨天5月28日
是我这学期上课的第一天
也是成绩揭晓的一天
所以当然少不了紧张咯

首先上学校网站看成绩
也许是我电脑有问题吧
4GB的RAM都好像无补于事
用IE和MF都是一样的慢
但最后我还是看到我的成绩了
这次的成绩如下:
DesignII — B+
Drama — B
没有一科A有点失望
但总算我的Design终于有进步了
第一次拿到B+
哈哈哈...开心开心
下次再努力下吧
跟朋友们一起
而淑娉朋友跟我说她的Drama不及格
到现在我还是半信半疑的
因为她的话可信度只有40%罢了
还敢说是我害的
非常地不好笑...^^''
另外高兴的事是帮Mervin朋友看成绩
而他的付出果然不是白费的
这次他全都合格就除了Mass Comm罢了
真的很有进步哦

我的第一堂课是Layout & Illustration
还是6点开课那个
由于害怕等下下雨
所以就走路来学校
结果到最后一滴雨都没有
好累人哦
但看到熟悉的脸孔
感觉就不一样了
就算我们班的还是没有一半出席
那堂课是黑人教的
还算教得不错
期待他的assignment还有接下来的课
呵呵... ^^

第一堂课当然是早放咯
所以庆恩朋友建议去看电影
我也很想去看的Angels and Demons
而我也最近才看了第一集的Night at The Musuem
觉得还不够搞笑
但听了网友和朋友都说Night at The Museum2比较搞笑
那就碰碰有没有机会吧
由于回来一定会很夜了
所以就没跟他一起去咯
去TBR打包就自己走路回家噜

临睡前突然想起昨天是网友16岁的生日
由于不能上网
所以只好sms在新加坡的她咯
不好意思这么晚才跟她说声“生日快乐”
都快要睡觉了 ^^''

2 条评论:

  1. 谢谢你帮我查成绩。。。
    我的成绩让您见笑了吧!
    哈哈。。。
    虽然你说我进步了,
    但那根本上不了台面吧!
    不过还是挺高兴的。。。
    唯一遗憾的是MassComm没及格。。。
    Haizzz。。。

    回复删除
  2. 不用唉声叹气的...
    下次再努力吧...
    说不定你的成绩可以追上Park Mun的哦...
    加油~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