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静静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变得静静的
说是天生的性格
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哦
怎么说我都是到了4岁才学说话呢
虽然这是我家人跟我说的
但我就是没有儿时的回忆
就算是有也是模模糊糊的
一点也记不起来了

当我学会说话以后
觉得说话其实是很有趣的
因为从说话中可以知道很多我不知道的东西
虽然如此
我还是宁可当大家的听众
聆听着大家的故事
不管是开心的还是悲哀的
甚至还有不能说的秘密哦

但我听过的很多故事与秘密后
才发觉原来人是最难了解的生物了
因为我发现人是最会假假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是真
什么时候是假
也因为这样
在我中学的一段时候
我变得不相信任何人了
就因为人的虚伪
使我不敢跟任何人深一步的接触
使我又变得静静的...

我的缺点就是太容易相信人吗
连我也没有一个肯定的答案
而我现在所知道的是
我还在观察与分析着
每个人的言行与举动
在学着所谓的“读心术”
呵呵呵... ^^

但有件事想让大家知道
就是我现在比中学来的更快乐
这可是事实哦
对了
千万不要向我撒谎哦
否则我将会非常非常讨厌你的
>.<

2 条评论:

  1. 娉,你的意思是怕了我吗?
    还是你想吓吓我啊?

    不管怎样你已经被我认定为好朋友了。
    呵呵...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