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学校时间表

今天星期六
离开学还有两天
我却已经跑来学校一趟
就是为了我们的时间表哦
你也不知道
我们的时间表都是不到最后一分钟是不会公布的
而且还不是公布于学校网站呢
还要我们特地去学校一趟看布告板叻

原本以为星期六学校应该会比较少人
怎知道都有一小班一小班的junior在附近
当然他们也是为了时间表咯
而且他们看来比起我们的第一次还懂了不少东西叻

没有理他们的我
就抄着布告板上的时间表咯
无意中让我看到
这次教Conceptual Design的人尽然是Ng Chee Fong
那Oliver Chu呢?
好像被大家的怨念给弄消失了
所以呢
这次的Drawing II会再是Ng Chee Fong教吗?
还有就是可能多了新老师呢

好了
看下我们的时间表吧
虽然很不想重复Tong和淑娉的口头禅
但还是......Walao Eh
我们不但星期六需要上课
而且还有两堂课竟然是从6点到8点晚上的
到时候回到家一定很夜了
我还顾虑到走路回家的朋友会很危险
第二天8点早上尽然还有课
住远点的朋友就要早起赶巴士了
要是功课多的话
我想那整天可以不用睡觉咯
还有时间表上写的老师名字
怎么我都不认识啊
该不会全部都是新调来的吧 ==''

不过怎么看来这次的时间表
不会像第二学期排得密密麻麻的
只不过上课上到晚上我倒还是第一次呢
应该期待那种气氛好呢还是讨厌那种感觉呢
还有就是我们星期二不用上课哦
所以可以利用那时间来作功课和休息一下咯

不管时间表安排得怎样
我只希望老师能好好地教书
我们也可以好好地学习
千万不要像上次那样就行了
希望这次会比上次好
还有大家要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