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主动与被动

主动与被动
你是属于哪一个呢?
我知道在不同的事还有不同的时候
你会采取不同的行动
那,至于爱情方面呢?

那我先告诉你我的好了
从中学到现在
我都以为自己永远永远都是属于被动的
那都是怪我不常跟人说话咯
直到现在我才发觉自己是错的
我之所以那时候处于被动
是因为没有值得让我主动的对象吧
其实也不是完全没有啦
只是当时的我对爱情这东西还一无所知
不知道什么跟什么嘛
我认为“我爱你”这三个字不能随随便便说出口的
到了现在也是
因为“我爱你”对我来说背后含有很大的意思
所以当然不能随便拿来开玩笑咯

直到我遇上她为止
她是谁呢?
她,就是我很在意也很关心也很在乎的女生咯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所谓的“爱”
只知道我会因为她而主动过也甚至还会有点冲动哦
坦白告诉你好了
这是我第一次拥有这样的感觉哦
虽然我知道我跟她是不可能的
但就是无法为了她的事而停止思考
所以我这才知道原来“爱”是可以改变一个人的
也就是说再被动的我也会为自己喜欢的主动过

但这主动慢慢的消失了
是因为我不配也没有这个资格吧
所以再也不敢时常发短讯给她了
也不敢再随便为她人主动了
因为主动过的人难免会受了点伤
也害怕再次受到伤害
所以我最后还是选回了被动

不管怎样
我都会承认这一份感情的存在
就算只是单方面
就算只是一杀那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好了
我的分享就告一段落咯
该轮到你说说你的故事了吧
“你有为你的感情主动过吗?还是你永远都属于被动呢?”
我会期待你的答复好让我对你深一层了解吧

3 条评论:

  1. 哈哈!我不一样...
    "我爱你"随便就可以说出口。
    但这并不代表我花心哦。。。
    这只是爱对我来说有不一样的意义吧!
    但恐怕将来我很难让人相信我爱她吧!
    哈哈。。。
    加油哦。。。
    别伤心了,那不是你不够好。。。
    而是对方配不上你。。。
    相信你会找到真爱的!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哦。
    我也相信只要你是真心的,
    对方也会相信你的。
    加油哦~
    呵呵......

    回复删除
  3. hahaa...tuuupii mervin keep i luv u 来 i luv u 去...swt...==
    哈哈!!
    我啊~超主动的~ wakaka
    不过很想被动以下的,因为主动的感觉很有期待感~不过也很伤以下的~
    很多朋友都叫我不要再主动~哈哈!! 不过还是很难控制>< keke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