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我的早餐 —— 焦面包

今天又睡到十点才起床
都怪我昨晚太迟睡了
帮妈妈晒好衣物后
就去找些能填饱肚子的东西咯

妈妈告诉我冰箱里有面包
叫我弄热了就能吃
所以我就用我家的微波炉来弄热咯
至于面包为什么会放在冰箱里呢
我也很想知道 =.=

这是我第一次用微波炉叻
还是用来烘冷冰冰的面包哦
要是土司的话我就没问题的
至于冷冰冰的芝士面包
我就设定为8分钟咯

结果8分钟的面包
如下......

我的天啊~ O.o
芝士面包竟然变成了黑炭包?!
别说吃了
连看也不能看
所以我的芝士面包就这样完了>.<

经过第一次的“实验”失败后
我将再来第二个面包了
因为肚子真的很饿嘛
这次是芝麻香肠面包

这次就设定为5分钟就够了
好了
在微波炉烘热5分钟后的芝麻香肠面包
如下...

虽然还是有点焦了
但整体来说勉强过关了
所以我的早餐就是吃这个了
有点焦焦的芝麻香肠面包! ^^

也让我学会了一样东西
要烘热冷冰冰的面包的话
我家的微波炉就只需4分钟好了 ^^

3 条评论:

  1. 哈哈!微波炉不用太久的。。。
    应该3分钟也是足够的了咯!
    但应该也不至于会焦吧!
    或许是芝士的原因吧!

    回复删除
  2. 噢,原来如此。
    下次就试下3分钟好了。
    谢谢指教。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