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无聊的我

今天
无聊的我没事做
也讨厌一直呆在家里
所以就算今天学校没上课
我还是跑去学校走走
在那之前呢
我想向我的朋友说声对不起哦
因为忘了你们一些人不能够上网
所以没sms告诉你们今天没上课
十分抱歉>.<

那天欣怡提醒我时间表上没有DrawingII的课
我还以为我抄漏了
原来不是啦
可能他们没把时间给分配好吧
要不然就是不知道要找谁来教我们咯 O.o

今天对新生来说可是第一天上课哦
所以今天的学校还真的很多人叻
我第一件事来到学校当然就是去布告板看看咯
是否他们已经将DrawingII的课安排好了
结果到了那里
布告板已经被一大班的junior给围堵了
害我无法靠近 这也难怪吧
因为唯有我们SSH的时间表还不能上网看咯
结果全部人要跑来这里挤一挤 =.=

对了
这时我回想起我开学的第一天的事
那天有HubunganEtnik的lecture
还记得第一个女生跟我说话的竟然是燕薇
因为那天发生了很荒谬的事
就是被分成D5的同学竟然没有D5时间表
所以当时我们都很担心
之后就跑去office跟他们说才有时间表了
原来我和燕薇是这样认识的
好笑叻... ^^''

不管怎么说
今天学校的各角落都是junior叻
就连年图书馆也是一样
无聊的我就跑到那里一边享受冷气一边看
就看Typography有关的书
原来Typo就是Oliver曾经教过的Typeface叻
看了一下子 我就已经厌倦了
因为都被上万的字母搞昏头了 @.@

然后我的午餐就在TBR解决
吃饱后就再去看看时间表
结果还是没有更改到
所以我就回家了

明天是否又要去学校打发时间呢
还是一个人跑去Jusco或者是KLCC走走呢
有些人说无聊到发霉了
那我就更夸张一点 我无聊到快要变化石了!!
伤脑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