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新的housemate

今天
我的隔壁房终于有人出租了
听庆恩朋友说隔壁房一直以来都是空着的
所以这是第一位租隔壁房的人哦

他是谁
叫什么名字
我都不知道
只听aunt说他是来自Seremban的
也就是说他跟庆恩朋友是来自同一个home town
还有就是他是报读3年的拉曼生
是Advance Diploma的学生吗?
是什么course的
我不清楚了
他有架电单车
所以去学校都好比我何庆恩同学轻松

还有就是他比我高
也没有戴眼镜的
是个聪明的学生吗
那就要等一段时间才知道咯

下次有机会才去认识他吧
因为怎么说我都是不随便跟陌生人讲话的
希望能大家能好好地相处咯

2 条评论:

  1. 你们Aunt的家感觉也并不会很大间啊!
    而且她们自己也住在那里啊!
    租太多人不方便吧!
    而且终会出问题的!
    怎么她会租给那么多人呢?
    之前我还以为就只租你们罢了!

    回复删除
  2. 因为我们还有一间空房,
    所以aunt不就找人租出去了。
    问题最怕是抢厕所用罢了,
    其他的我想应该没问题吧...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