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5月15

5月15号
对于我来说这天好像发生了很多事
虽然只是件小小事罢了
——————————————————————————————————————————
首先呢
那就是Dear的生日了
由于她人在槟城
所以只好传简讯给她
祝她生日快乐
我们已经好久没MSN了
多数都是email对方
因为我们都各忙各的嘛
最近她又要忙考试了
所以希望她能考好哦
最后她赠我一句:
“don't give up the whole forest bcos of 1 tree”
谢谢咯 ^^
—————————————————————————————————————————————
接下来要说的是
我的MSN又多了一个混血儿
来自Sarawak, Kuching的马来华裔
在这之前我其实已经认识了她的姐姐
她虽然只有11岁
但与她姐姐相比的话
她至少在我面前还懂得礼貌
还让我翻阅她的blog呢
虽然英文+马来文+土语的blog读起来有点让我头痛
但她还真的很有趣哦
而她姐姐呢就超毒舌的
超惹人讨厌的
EQ一定是超低的那个
说话没经大脑只会得罪人罢了
我想你们是第一次看我吐人家糟吧
这就证明她真的有多糟了
————————————————————————————————————————————
现在就说些我任职补习老师的事了
邻居那天给了我RM100学生的补习费
结果...我弄丢了
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因为我在哪里弄丢的我都不知道
钱对我来说虽然是身外物
我当然也可以不在乎的
只是就快要开学了
到时候又要交学费
又要交房租
又要买画具和课本
天哪~
此时的100块对我来说变得很重要了
因为我还要帮家人清掉两个月的电费
不然3天后就真的没电源用了
真是的
——————————————————————————————————————————
那天晚上就去了Jusco帮家人付电费
顺便去买双鞋子还有2份文具当作补习老师给学生的奖励
结果很意外的见到我的中学朋友叻
原来她在那里做Olympus的promoter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故意的
就觉得她很好笑叻

当我正在跟弟弟选鞋子的时候
就看见她在我们那里兜啊兜
其实当时的我就已经把她认出了
只是装作不知道继续看我的鞋子
之后她就不见了
我觉得很奇怪就是她当时没认出我吗?
还有她是相机部门的
干嘛跑到鞋子部门来呢
怎么看鞋子部门的工作人员都是obasan
一点也不像是她的朋友
所以应该不是找人吧
该不会是她是故意来“撞”我的吧

选好鞋子后
我想我应该向她打个招呼的
因为我们都差不多3年都没见了
就主动走去相机部门跟他小聊起来咯
开始的时候还真的是:
“咦?丽萍,你怎么会在这?”
好像刚刚才发现她酱
其实我就把刚刚的事当作没发生过
要不然我真的说出来了
不知道她会有什么反应呢?

原来她在Kampar的UTAR读着Engineering & Science
foundation to degree
还要再读3年的时间才能读完
而她后悔选了这科来读
都是听她姐姐的话咯
而且我知道她的程度不适合读这科
但没办法了
只好叫她不要这么快放弃
好好用功一点就行了
——————————————————————————————————————————
好咯
要讲的事都讲完了
我想这篇是最长的吧
哈哈...不好意思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