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跟朋友去看戏

昨天
是我第一次跟同班同学一起出来看电影哦
以前中学时候的我都没尝试过
所以心中有种特别的感觉
也许是有点兴奋吧

The Night At The Museum2
我们在上个星期约好要去看的
所以昨天我们一上完lecture后
就一起到KLCC戏院看戏噜
除了看戏
我们填饱肚子后还到四周围逛逛

看完这部电影后
我个人认为这一季会比第一季更搞笑哦
因为多了很多角色和更大的场面呢
那3个会唱歌的丘比特、2个很有义气的小矮人、搞笑的法老王、
糊涂将军、铜像、爱因斯坦公仔、2只聪明的猴子、林肯巨石像等等
都是很搞笑的因素哦
如果还没看的朋友就不妨看一看吧
呵呵... ^^

虽然昨天看了这部搞笑的电影
使我偶尔也放松开心了一下
但还有些事情困扰着我
就是我觉得班上的同学之间
好像有事情发生了
可能是误会吗
也有可能是我多虑了... >.<

2 条评论:

  1. 确实是不错的电影,
    下次再一起去看戏~~~
    我们班上有发生了什么吗?
    怎么我都没感觉到!

    回复删除
  2. 我也不大清楚...
    但就是觉得好像有事发生了...
    希望我想太多了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