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0609

最近不知道做什么
就是觉得没有食欲和胃口
上完课后跟朋友去吃东西
就随意叫了一个瓦煲伊面来吃
结果吃到一半就很想吐了
不知道是不是难吃
亏淑娉还能吃的下去
但还是为了填饱肚子
所以还是吃完了

回到家就冲凉睡觉咯
因为昨晚睡眠不足嘛
想睡觉却睡不着
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所以现在就好好补充一下
结果就真的睡得不省人事
Mervin打了两通电话+一封简讯来我都不知道
呵呵... 不好意思哦 Mervin

原来Mervin打电话来是要找我们一起去Art Shop买东西
所以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坐Mervin开的车
所以感觉还真的超棒的
有车真的很好叻 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我们也因为Drawing又在那里花了不少钱呢

买完东西就回家做功课
就是要sketch typography的layout咯
还有要谢谢Mervin今天载我们出来买东西
也因为我们还不小心弄花了车子
对不起哦 Mervin 谢谢你

4 条评论:

  1. 其实没什么!
    是我自己不小心~

    回复删除
  2. 其实那种小意外我也试过,
    而且还比你严重哦。
    所以,
    下次要更小心点了... >.<

    回复删除
  3. 感觉上我只弄花了一点,
    有些不是我弄的!
    姑姑回来了!
    她说那好像是之前就有的了。。。
    变得我也不肯究竟是不是我弄的了!
    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竟然这么搞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