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最近的我

在这个学期里
让我见识了不少有趣的东西
也激起我小小的心
要不然我这次真的会没心上课了
就像中学那时候无心向学就惨了

首先是Human Figure Drawing
最近都有心无力的
结果把画越画越差
因为都觉得自己不管怎样练习
都好像不会有进步的样子
不过幸好老师的指教和朋友的作品
让我觉得不会太过无聊
原来画出来的东西会带给人不同的感觉
所以我也决定要好好自己在家练习画画了
真的多得新的老师新的教导方式
呵呵...

接下来就是我开始喜欢上Layout & Elements
而这次老师叫我们设计杂志的封面哦
我还真的很兴奋呢
因为感觉好像自己将要出杂志了
哈哈... 但那之前要先跟朋友借相机了
所以又要拜托某某人咯

还有是今天的Practical Drawing
也让我大开眼界
老师在我们面前大显身手
也让对水彩一向来没有经验的我有点心动呢
想要真的去学好怎样用水彩

不管怎么说
还是要感谢身边的朋友
要不是大家
我会觉得无聊而不想学习了
呵呵... 大家一起加油咯 ^^

2 条评论:

  1. Haha~是觉得我画的东西很可笑吧!所以才不无聊。。。
    哈哈^_^~Gambateh neh!

    回复删除
  2. haha...
    我是觉得跟大家一起学习就不会觉得无聊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