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又累又饿又想睡觉

今天又累又饿又想睡觉
没办法
因为今天的课上到晚上8点
中午我又没有胃口
所以空肚子到现在
还有天气也热得要命
害我满身大汗
有够讨厌的

要是住在TBR就好了
离学校近点
就不用天天骑脚车
有晚上的班就要把脚车骑到学校大门
有够累人的

今天的presentation
我一直都很在意紧张
但没想到就这么一下子就过去了
表现的怎样
大家是知道的
一来我口头英文不好
二来缺乏自信还有太过迁就了
以后还是要向Park Mun学习学习下

今天也有Drawing课
而且是figure drawing
好几没有这种感觉了
就是拿着笔看着摆着不同姿势的人照着画
有点紧张呢
看来我的水准还是一样
没有进步也没有退步
不过大家都说新的老师教得不错
呵呵...我也这么觉得哦
希望这次有明显的进步
但还是要自己多加练习呢

今天就写到这里
因为我吃饱了想睡觉
呵呵...明天见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