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水彩--我的死穴

明天就要交水彩画了...
这是老师上个星期给我的功课...
彩的是2位女子的portrait
上个星期看老师把水彩运用的很自然
而且真的是让我们大开眼界
但是我一向来都不用水彩来上颜色的
一来我完全不会控制水的多少
水对水彩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因为它可以把颜色从深变浅,从浅变深
但一旦不懂得控制的话
颜色就无法你想像得涂出来那么美了
甚至还把整张图画纸给弄湿了
还真的有够讨厌!

一向来用惯蜡笔的我
根本就无法向老师涂得那么好了
但为了交功课
我还是第一次完成一幅水彩画
而且这算是我的小小的进步了
因为要是以前
一旦发现涂到一半就不好
就会停笔放弃
甚至把图画纸丢到垃圾桶去
因为还真的有够难看
所以能够完成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至于涂得好不好
以后就要多多练习了

虽然我还是有打算放弃这一科的...
但还是见一步走一步吧...

1 条评论:

  1. 继续努力加油吧!
    相信你可以做得更好~~~
    你已经比很多人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