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破产了~

今天本来想跟朋友们一起回家的
因为要去银行提款交学费
好笑的是原来我要的银行其实aunt家附近都有
所以不用等到星期一才来给咯

这个学期的学费有RM1516.00那么多
平时我都会用2个银行户口来平均付学费的
但万万想不到
我的之前打工回来的储蓄就快要用光了
2个户口加起来的数额只剩下不超过350
我自己也吓了一跳
看来接下来的花费真的很有问题了
想想房租、吃的、assignment的
开始要担心起来了

本来还说好要跟朋友去Pulau Perhentian的
大家还说要开始存钱
其实我从中四到现在就已经没有零用钱了
那何能存钱呢

看来这次真的要周详的计划了
最坏的结果就是半工半读了
但不管怎样
最重要就是把书读好考好成绩
这样那些钱花出去都是值得的
就当作现在做投资
以后长大再赚回来吧

2 条评论:

  1. 那就真要好好计划了!
    想想我也花了很多钱,
    很舍不得钱这样离开。
    但那也是没办法的!

    回复删除
  2. Haha...
    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尽量避免使用家人的钱的,
    庆恩说要在Wangsa打工,
    所以我可能也会参与一份的。
    加油加油~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