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最近

最近我们班泛起新的“潮流”
该说是潮流还是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就是我们一班人都会穿同样色系的衣服咯
其实这的确是个不错的主意哦
因为可以促进班上每个人关系
还制造了另一个不同的气氛叻
我还挺enjoy的
呵呵... ^^v

在这一个短短的星期里
就已经多了不少的功课了
Typography有exercise要在下星期三交啦
Layout & Illustration要create自己的style啦
Figure Drawing我要求自己每天至少画一面至两面啦
Practical Drawing要我们下星期二交module 1了
Advertising要开始设计和写计划书啦
English Long Report又要开始找资料和编写文章出来
而且这些功课绝对不能last minute了
不然真的会很乱七八糟的
还有这次有些科目是100%coursework
所以不容小看哦

现在我也有点开始明白
淑娉为什么那么想individual assignment了
因为group的我总觉得大家一直在“等”大家
也包括我在内 >.<
不管怎样
也不能小看团结的力量
反而应该去相信以及好好的发挥
加油吧~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