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老师们

最近我又开始忙起来了
想要update我的雪之林都要看时间了
那我就废话少说长话短说咯

这个新的学期
除了时间表让我很意外之外呢
还有就是老师了
对我来说个个都是怪怪的

英文老师换了一个马来人来教书
与其说是教书
更觉得是在听他讲自己的故事多点
我宁愿他来个小小的讨论会
至少我们可以互相交换意见
当然也可以实习我们的communication skill
但他就是把我们当成听众而已
我会觉得这堂课很无聊又闷
一点互动都没有
而且他给我第一个不好的印象
希望这些在下个星期开始都能改变

接下来就是Drawing老师了
第一眼看到他就知道他是艺术家了
Park Mun还说是在天桥底下画画的那种
至于他的教学方式是采用互动的
我都觉得都蛮新鲜不错的
只可惜这不是语文课
而且读graphic的我们多数都是被动的
我有点期待他的tutorial class
因为很想知道他会教我们画些什么
但同时也有点害怕
因为以他的性格
多数都会拿人家画好的画叫其他同学给评论
还有就是问你为什么画成这样
然后再补上他个人的建议和comment咯
他的课我想应该会比Ng Chee Fong来的生动吧

至于其他老师
我都觉得可以过得去
只是有些就懒得就懒
而且我们都miss了不少课
既没有replace也没有清楚的交代
这就是TARC SSSH的效率了
令我觉得不满又失望......
不管怎样
最重要就是自己要做好准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