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不满意

今天心情还不错的我
跟Mervin一起到TBR那里去print东西
就是那个Typography的功课咯
理所当然我们都是到那间有很多电脑的

这个功课真的好不容易
我昨晚就因为它害我接近3点才睡觉
所以今天的睡眠也不是很够
由于我们是用AI来做的
所以昨晚我还要打开50+的文件来检查
是否有create outline for the font
然后还要打那个超白痴的Content Page
光是号码就搞到头大

然后今天拿到那间店去print
还真的有够后悔的
因为Mervin print了130多张加binding才RM17+而已
而我的53张还没加binding就要RM29
还真的是walao eh
未免相差太多了吧
而且我还领悟到一样东西
那就是never ever use AI to do documentary but is for illustration
所以我print出来的东西会变小一点点
而且幸好我知道margin
要不然就会像一些庆恩和Park Mun做的
因为他们好像忘了AI是没有margin的
所有binding可能就会连字也一起bind进去
还有要讲的是那间店的老板
还真的会浪费我的时间叻
叫他print东西他竟然在那里讲电话
还print少一张Content Page
Print出来的quality又不是很好又收我这么贵

Haiz...
那时候的我心情变得差差了
是因为那个老板一直讲庆恩和Park Mun做的有些很难print出来吗?
还是因为我觉得我们都做得不够好呢?
当时的我又想起淑娉的话
“Individual work is better”
怎么说我都觉得印出来的东西好像等于“垃圾”
是我太过疏忽了
又还是我的要求很高呢?

4 条评论:

  1. yea....individual work better !!! =))))

    回复删除
  2. Yah la yah la...
    you win you win...
    Hahaha... ^^

    回复删除
  3. 有时想想分组分的不爽还不如自己做,
    至少不用顾虑组员们。。。
    但有时分组又有分组的好处,
    所以还是要看情况啦。。。

    回复删除
  4. 你所说的都有道理...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