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溜冰与逛街

溜冰,记得那次好像是淑娉在她的生日那天提议的,而我们当然爽快地答应了,尤其是我从来没溜过冰,更想要试下了。可惜忙碌的我们,根本就无法抽出时间来实现与淑娉的承诺。直到假期,维玲终于再次提议要陪淑娉去溜冰,因为我们知道当时的淑娉已经渴望了很久,所以我也有机会尝试溜冰了,那时候真的很高兴叻。

但是前一天的晚上,不知道怎么的。我的心情变得很低落,也根本无法入眠,但我还是只睡了3个小时就出发到Wangsa Maju LRT跟维玲和Mervin会合了。原来要从Wangsa去Sunway是很远的,我想单单路程也费了我们一个小时吧。到了目的地之后,我们就由Mervin的带领下,到柜台那里给钱,然后换上溜冰鞋咯。呵呵...那时候的心情也从低落变成紧张起来了。本来这次溜冰,还约了秀芳,但她好像有事不能来了,所以就只我们三个人一边滑,一边等着迟迟未到的淑娉。

当我们第一步踏进溜冰场的时候,除了感觉很冷之外,还感受到冰面上是多么得滑。我和维玲是初学者,所以一开始我们两个就一直扶着围墙,沿着慢慢的走去。而Mervin就像我们的监护人一样,一直看着我们和帮我们越过一些“障碍物”。现在的我们就好像小孩子,开始要靠着围墙慢慢得爬着,之后就学走路。绕了场地两圈后,我也开始习惯了,所以就放手试下不用靠着围墙来“溜”。可是在淑娉的提醒下,我才知道我的方法是错的。因为我那时还是在“走路”,而不是溜冰,所以我就留意看着其他人这么溜,我也就模仿他们那样溜。但是呢就没什么进步,只能溜得很慢。那时候看到很多好pro的人溜得很又快又厉害,真的很羡慕他们呢。

溜冰真的不简单,因为如果一不小心就会跌到咯。那天还真的有很多人滑到呢,也包括我们。我在这一次就已经跌了4次了。不过,跌倒过后的确会使我进步。我也开始慢慢的享受着溜冰的乐趣。我们就这样从12点左右玩到大约5点就到此为止了,肚子也饿俄了。所以我们就去吃Pizza Hut,然后再到Popular逛逛。Sunway Pyramid的Popular是我一生以来看过最大的,在那里真的可以找到很多很多东西,简直是包罗万象。在那里逗留太久也使我有点舍不得离开呢。

我们就这样一逛就逛到7点左右了,外面还下起雨来呢。我们三个人就在那里跟淑娉分开回家了。结果发生了意外!我们为了追赶巴士,害到维玲不小心绊倒在污水中,不但全身湿完还弄伤自己,包包里的电话还遭殃了呢。这次的溜冰虽然我玩的很开心,也希望下次能跟更多的朋友去玩,但是却乐极生悲。维玲跌伤qigai,Mervin也因为我跌伤了腰,我的脚板就很痛。回到家才发现我的该qigai也黑青了。不过,我真的希望下次溜冰不会再发生这种事就可以了。这一天确实令我难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