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第一堂lecture —— Mass Media Law

Haiz...今天总算上了一堂讲堂。但为什么我还会唉声叹气呢?那是因为这堂课让我上得很不自然,有些东西还真的很难预知的,所以往往都没有心理准备,但勉勉强强还过得去。

今天教的是Mass Media Law,如你所见就是法律咯。没想到我们GD的也要读法律,没办法咯,老师教什么,我就学什么咯,也算是一门知识嘛。或许因为迟到的关系吧,而且还是跟别的course的学生一起上,突然很多生疏的面孔让我觉得怪怪的,简直好像是first year first sem。但我想主因还是坐在我旁边的那班女生好吵哦,让我觉得更不自然,因为害怕老师会突然生气啊。

时间过得很快,一下下就上完了这堂课。因为电脑坏了不能用,所以老师今天也只是简单的讲解Copyright Law罢了。说真的,Law这一课让我有点紧张,也有点curious,也很想知道它的assignment会是什么样的呢?毕竟我们之前都没有碰过这一类科目嘛。

跟庆恩吃过午餐后,就一起到图书馆去。幸好做了对的选择,因为看到很多参考书,突然也让我excited起来,尤其是packaging design的书,so colourful,也让我领悟到“书中自有黄金屋”这个道理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